2015年春季最大珠寶展北京金絲玉展團在4月10日到13日在國際展覽中心展出,北京金絲玉商會組織約20余家金絲玉商戶開展,金絲玉手鐲,佛珠,精品雕件,寶石光鑲嵌等產品,批發與零售為一體的綜合型展會,本次活動我們邀請鑒寶專家李常寶老師講解金絲玉鑒別和投資收藏,另有50余件精品由模特進行現場展示,把金絲玉的光彩奪目的美展現出來,展會中,金絲玉愛好者紛擁而至,品鑒和購買,如今金絲玉在北京已得到老百姓的認可,在寶玉石界有了一定地位。

搜三百集團國際部副總裁大海指出:金絲玉是好的玉種,它是富有生命的,要從金絲玉的文化入手,用文化的理念來推動行業發展,把文化做足了才有意義,用互聯網思維去運作,用金融投資的方式助推金絲玉的高端產品。

鑒寶專家李常寶老師講解金絲玉特征,因產地不同質地和顏色的區別,講述金絲玉為山海經記載中的五色石,發現至今有3800多年的歷史,古人雲:三色為寶,金絲玉顏色之豐富,有的玉石中就有5種以上顏色。李老師稱金絲玉是玉石中的珍寶,不僅有欣賞把玩的樂趣,更有很高的經濟價值。

劉承龍會長指出:目前是投資和收藏的好機會,金絲玉是玉器行業的後起之秀,在新疆本地是經濟支柱帶動一方經濟發展,如今已經形成巨大的產業鏈。我們作為北京金絲玉商會就是要推動行業的發展,將來我們將打造金絲玉珠寶城和金絲玉公盤中心!

目前,北京金絲玉的專賣店越來越多,很多的商戶立足於各大珠寶城和繁華街道,包括實體店面經營和網上交易平臺等,新疆金絲玉文化學會,新疆金絲玉網與北京搜三百集團北京金絲玉商會聯手合作,與玉石行業專家和媒體橋接,將金絲玉的發展推向新的高潮,引導市場良好的發展方向,做到行業規範化,產業化,擴大市場容量和交易規模,助推新疆金絲玉在珠寶玉石產業走向高端市場,未來走進國際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