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台灣大陸兩岸市場超過30年的尚虎有限公司,今日(6/21)舉行喬遷典禮暨開幕茶會。特別邀請各方親友、客戶、供應商及投資者前來祝賀,共同見證「尚虎」以台灣原創設計提供消費者時尚精緻的珠寶飾品,並以創新服務攜手合作通路與設計師共同開拓未來廣大的全球市場。

喬遷地點整合原本異地的展售門市及辦公室,由副總周本聖負責統籌與設計,充分發揮尚虎「多元創新」的服務理念,區隔出展售、會議、教育、休息、辦公、直播、攝影等多功空間。並以國際珠寶展的規格,規劃展售空間的燈光配置和飾品擺設,期能提供消費者最佳的購買體驗。

董事長周天送表示,喬遷的主要目的是要徵集人才,以利擴大客戶服務和厚植研發能量,因為我們觀察到,現今創新的規模與頻率越來越高,求新求變成為普世的價值。尚虎也藉此機會更名為「尚虎國際」來對外服務,表達進入全球市場的決心,並重新思考定義營運項目:
》寶石原礦投資
》玉石精品雕刻
》珠寶租賃平台
》智能飾品開發
》通路合作代理
》台灣原創設計
讓我們能更專注聚焦在有未來發展前景的事業上。

尚虎從成品零售、原料批發,逐漸轉變為深具潜力的事業體及平台,是個承先啟後的過程,也是來自各方支持者的成果。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與同業或異業結盟的機會,各自發揮所長,共同拓展市場。

尚虎國際: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07-6號
電話:02-273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