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尚虎飾品合作開發暨網路票選活動終於來了。由於本次的主題是智慧型珠寶,複雜度較高,在開放報名前,請先注意以下事項:

1. 僅限有參加過前兩次尚虎的競賽活動、第二次TJDMA的決選者或十年以上珠寶金工資歷者參與。

2. 智慧元件及寶石由尚虎免費提供,請事先在官方line群回訊報名,方便我們統計數量,採購智慧元件。

3. 目前line群回訊報名僅是調查參與人數並了解可能的問題,並非正式報名。

4. 智慧珠寶提供飾品更高的附加價值,開拓更廣的市場,希望能有機會與各位共同合作開發。有任何問題,請儘量提出詢問,謝謝。

5. 報名人數統計到2018/07/10。

6. 預計將在北中南招開合作說明會,講解智慧元件的運作與設計規範,說明會的日期及場地,待統計完人數和所在地後,於2018/07/15公告。

7. 正式報名平台、活動規則及後續量產合作細節,將擇日發佈。

8. 官方line群的line ID為 @go2jade

9. 開發參考案例圖:

注意:有回訊報名者,之後才可正式報名並領取智慧元件及寶石,但也可放棄參與。無回訊報名者,即無正式報名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