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士、先生、評審老師及得獎者,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來此參加「第一屆TJDMA國際珠寶設計競賽」頒獎典禮,首先,我要對此競賽的主辦單位「台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表達最深的謝意,因為這個競賽讓我看見許多優秀的設計與創作,更加提振了我們公司推動台灣珠寶設計產業進化的信心與決心。

在座的得獎者,是從將近400多位參賽者中,從初選到決選一路經過嚴格的評審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真的是辛苦你(妳)們了,在此代表我尚虎有限公司表達最誠摯的祝賀。同時也對各位評審老師的把關,以提升參賽素質與水準表示萬分的敬意。

各位應該都知道我們公司是此競賽的寶石供應者及獎金贊助者,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那我們的目的是什麼?就是在座的各位得獎者。

我們正在兩岸積極拓展合作通路,而飾品這個項目,消費者又特別重視親身體驗與配戴,因此我們首重實體通路的開發。預計今年底前合作的實體通路業者將達到500家,每一個實體點背後都會連接著一個網路平台,進行線上線下虛實整合的銷售,每月整體營業額目標上看新台幣千萬。

在我們努力開拓消費市場的同時,更需要優質且多樣化的商品來協助我們抓住不同的消費客群,以適應順息萬變的市場。

所以對你們而言,我們是供應商,是通路商,更是合作夥伴,因為在我們通路銷售的商品,是用你們的名字,你們的品牌。講句實話,現在的環境單打獨鬥太累了,集合你們的品牌,集合大家的力量,更有利於市場的推廣。利人利己,互惠互利,是我們企業營運的價值與目標。

能在這場合與這麼多有潛力及資深的創作者與設計師碰面,讓我既興奮又期待,不管是大量採購、商業授權或協助生產等各種合作模式,我們都抱持著開放的態度。會後,也希望各位能抱持著開放的心與我們對談,讓你們的設計與創作,可以更快的進入市場銷售。

最後,提一下我們公司的定位,就是透過自有的原礦資源及創新網路服務,在這條產業鍊上進行實體合作、網路整合、資源分享,建構全新一條龍經營的珠寶通路品牌。

最後的最後,祝福「第一屆TJDMA國際珠寶設計競賽」頒獎典禮順利、圓滿、成功!各位貴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