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合作開發第1期(本期僅限TJDMA競賽決選者參與):

  1. 本期提供新台幣500元材料補助款,及五顆玉石,製作出至少3件作品(每期依照目標客層調整輔助內容)。
  2. 作品要符合市場需求,大小適中易於配戴是基本條件,其他重點包括作品主題性、故事性、商業性、創作者個人風格等,以利廣告行銷。
  3. 參與商品合作開發者,統一時間發給補助款及玉石,40天內完成作品並寄送至尚虎。
  4. 所有合作開發案的作品,尚虎可拍照,並擁有公開展示權,將於10天內舉辦網路萬人票選活動,20天內按票數,選出前四分之一作品,進行下個階段的商品合作銷售會談。其餘作品將於10天內寄回創作者。

商品合作銷售第1期:

  1. 本期票選出的作品尚虎有採購權並請創作者自行報價,但每件不得超過新台幣XXX元(製作時請務必控制成本,尚虎另會推薦兩岸鑄造廠,協助降低成本)。
  2. 若創作者因無法預期的因素不願賣給尚虎,需退還材料補助款及玉石。
  3. 每件作品的採購量至少10個,後續視銷售狀況再擴大採購。
  4. 每件作品尚虎有一年半獨家銷售權(限尚虎及創作者直營銷售,不得分銷其他通路)。
  5. 每件作品尚虎有一年半的市場定價權(於雙方銷售會談中議定,包括創作者直銷價格均需一致)。
  6. 創作者需自行提供同等採購量的個人名片或簡介小卡給尚虎(在商品銷售出去時會一同附上)。
  7. 銷售出去的商品提供兩年保固(非人為因素維修)由創作者承擔,尚虎會提供保固系統讓消費者註冊,並讓創作者查詢保固資料,保障雙方權益。

這個商業合作案,從成本、設計、行銷、銷售到售後服務,一連串的環結就是要去接軌消費市場,請務必配合,對合作雙方都有益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