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虎國際主辦的「智慧型飾品&智能珠寶」設計活動,即日起開放網路票選。此次活動皆由台灣的珠寶設計師及金工創作者參與,結合智能元件、寶石與設計,開發出13件精美且創新突破的作品。

「智能珠寶」在歐美國家乃至中國大陸都是近年最熱門發展的項目,連股神巴菲特都在2017年推出智能珠寶品牌,激起創投界廣泛的討論,爭相投資相關行業。尚虎國際關注到這創新機會與未來發展趨勢,特別規劃此設計活動,提供智能元件及寶石,並號召全台有意嚐試的設計師共襄盛舉。

本活動成功吸引台灣資深的珠寶金工達人、旅外老師、勇奪國內外設計大獎的潛力新秀,及多位自有品牌設計師共同參與,製作出如此多樣且精美的智慧型飾品,更是全球首見的案例,堪稱台灣之光。現將此成果透過臉書系統進行網路票選,不僅能進一步瞭解這些作品的喜好客群,也有利後續的量產銷售和拓展市場。

尚虎國際為亞洲知名的寶石原料供應商,近年持續推動台灣珠寶飾品相關產業的合作與發展,多次舉辦及贊助設計比賽活動。此次提供的智能元件,讓這些設計師的作品可與手機連結,同時具有運動計步、睡眠監控、訊息提醒、遠端拍照等多項智慧功能,跳躍性的提升傳統珠寶飾品附加價值。隨著5G時代來臨,智能元件越將進步且縮小,也會有更多面向不同客群的應用,如老人與孩童防走失的智慧型吊墜、情侶心情偵測對戒等,都是尚虎國際下個階段的研發設計重點。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0日止,凡參與投票活動成功的朋友,將有機會獲得「特獎10名:價值超過新臺幣3,500元的珠寶飾品」、「分享獎10名:新臺幣200元的超商禮券」以及「參加獎10名:新臺幣200元的超商禮券」等,總金額超過4萬元的超值好禮。

活動詳情請至尚虎國際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nghu.com.tw
活動票選平台:https://bit.ly/2SmrMH5

新聞媒體報導:
Line Today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vmoxJ8
台灣好新聞 https://www.taiwanhot.net/?p=669337
奇摩新聞 https://goo.gl/NNN1aE(短網址)
Hinet新聞 https://times.hinet.net/news/22184787
新浪新聞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110/29631842.html
PChome新聞 https://goo.gl/irYYBR(短網址)
LIFE https://life.tw/?app=view&no=885157
蕃薯藤新聞網 https://n.yam.com/Article/2019011053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