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士、先生、評審老師及得獎者,大家好:

我不像在座的許多老師,經常有機會可以在台上講話,所以現在的心情就跟等下聽頒獎結果的參賽者一樣,有點緊張,所以我會儘快講完下台,不會佔用太多時間^^

作為一個連三年的比賽贊助商,很高與看到比賽規模及作品質量是不斷地提升,看來明年很有機會能突破500件作品,達到國際認證的標準。所以在座各位參賽者,不論等會頒獎結果如何,你們都應該感到自豪,因為你們是贏過80%的人才會在這裡。

正因為看到各位的能力與實力,所以在此,我想對所有參賽者釋放一個訊息:我們尚虎即將在四月初,試營運一個全球首創的飾品共享平台,以體驗銷售的方式,讓消費者試戴後購買。預計未來一年的共享消費會員會將成長到近萬人,超過十萬次的飾品共享。而飾品來源,主要就是來自各位創作者授權合作的作品。

在過去兩年的比賽,我們尚虎陸續和一些參賽者進行各類作品的合作開發與授權,累計提供的授權金己超過200萬,並以設計師的品牌在我們兩岸合作通路進行銷售。這次藉由這個飾品共享平台,今年預估後續對設計師作品的授權採購金額將達500萬,銷售產值接近1500萬。為什麼會成長這麼多?

大部份的人都知道拍賣和一些賣東西的網路平台吧!基本上就是你上架賣東西不用錢,成交後再抽手續費。但你們在我們的平台合作與上架,是我要給你錢,賣出去後我還要再給你錢!奇怪嗎?不奇怪,我只是把大部份的會費利潤分給大家罷了。套句最近的名言:"貨賣得出去,錢進得來,大家發大財。"我們尚虎將站在市場的最前端,努力把消費者帶給大家。

這個飾品共享平台及跟設計師相關的合作消息,都會在官方line群:"尚虎&設計師"中發佈,當初發給贊助寶石時,上面附的小卡都有qr code,如果沒有的朋友,會後可以找我或我公司同事來加。

我往年的致詞稿都寫得很官腔,今年白話點,輕鬆點。
最後,祝福本次頒獎典禮順利、圓滿、成功!各位貴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尚虎國際總經理 周本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