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虎為鼓勵第一屆TJDMA競賽決選者繼續進行玉石飾品設計,並維持後續良好的合作關係,特籌劃此網路票選活動,不僅能讓設計師和創作者與消費市場接軌,更能有效提升其品牌知名度。

一,活動內容(本期僅限TJDMA競賽決選者參與)


1. 點選右方連結註冊並登入尚虎的商業合作系統 http://designer.shanghu.com.tw ,登入後請點選「合作登錄」,再點選「商品合作開發第1期」。

2. 確認活動相關資訊及合作條款無誤後,點選最下方「我要參加此合作活動」的連結,完成報名手續。報名完成後,請在服務首頁點選「設計開發」進行作品新增程序。

3. 請於 2017/06/25 前完成至少一件作品(至多五件)並郵寄至尚虎建國門市(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99號,尚虎,羊脂白玉),參加我們舉辦的網路票選活動。

4. 完成三件作品以上者,尚虎另外提供新台幣500元材料補助款,於 2017/07/05 前匯入(註冊資料時上傳的銀行帳號)。

5. 作品需使用尚虎提供的寶石至少一顆作為主石(至多五顆),並於報名此合作活動後,按照系統流程填寫相關資料,上傳設計圖提出申請。

6. 請於設計圖上標示所需的寶石數量及類型。設計圖不評選,但輪廓要清晰,讓我們了解製作的品項。

7. 本次提供的寶石包括青金石、紫玉及黃玉,但天然寶石的顏色、透度及光澤,沒有統一的標準,我們隨機選擇寄出,如有需要,請與線上客服約定時間,親臨台北建國門市瀏覽。

8. 作品要符合市場需求,大小適中易於配戴是基本條件,其他重點包括作品主題性、故事性、商業性、創作者個人風格等,以利廣告行銷。

9. 提出設計圖及相關資料後,請聯絡線上客服,尚虎會在三日內寄送寶石至創作者指定地址。(未用到或遺失損壞的寶石需照價賠償)

10. 所有合作開發案作品的圖文及成品資料,尚虎擁有公開展示權。

11. 創作者保證所有作品不侵犯他人任何權益,如有違背,將由創作者承擔所有相關責任。

12. 寶石尺寸表、樣式表及開發案例

二,票選方式:


1. 待尚虎整理好創作者作品資料後,將於 2017/07/17 http://designer.shanghu.com.tw/index.php?ctrl=contest 舉辦網路票選活動, 2017/08/17 結算票數,選出前四分之一作品,進行下個階段的商品合作銷售會談。其餘作品將於 2017/08/27 前寄回創作者。

2. 尚虎主要透過臉書廣告進行宣傳,預計超過萬人瀏覽並進行票選活動。

3. 票選者需登入臉書帳號才能票選喜歡的作品,每個臉書帳號限投三件作品,每個臉書帳號需有30個以上朋友才能投票(系統會自動偵測)。

4. 尚虎保留刪除票數的權利(針對虛設帳號的票數)。

5. 票選前三名的作品,另提供新台幣5000元的獎金給該作品創作者,於 2017/08/27 前匯入(註冊資料時上傳的銀行帳號)。

6. 票選前三名的作品,將從每件作品的投票者中,隨機選出三位,尚虎將贈送該量產後的作品。

7. 詳細票選活動內容將公佈在尚虎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nghu.com.tw

三,合作說明:


請設計師登入合作平台參閱相關方案:http://designer.shanghu.com.tw/

 

這個商業合作案,從成本、設計、行銷、銷售到售後服務,一連串的環結就是要去接軌消費市場,請務必配合,對合作雙方都有益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