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如晴天的青金石一直以來受到世界各國貴族的喜歡,很多世界級的頂級珠寶品牌多次運用青金石締造了無數個經典,像是寶格麗、卡地亞、梵克雅寶等等。青金石的藍一度被歐洲各國列入皇家御用藍色系列,因其獨一無二的色調和尊貴氣質。

Damiani 玳美雅Justman系列青金石袖扣:神秘的青金石遇上冷艷的18K白金,這就是最高貴冷艷的組合了。貴重但不張揚,冷艷但不冷漠。

Bulgari 寶格麗青金石扇形吊墜:作為寶格麗設計主題靈魂的扇形,這次被設計師運用了青金石與K金的完美融合,低調的奢華瞬間呈現。

Cartier 卡地亞青金石吊墜: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吊墜運用了大量的彩色石頭,對比鮮明的材質與圓潤光滑的曲線相映成趣,簡約而不失優雅。天然彩皇家藍青金石尊貴神秘,令中央的鑽石更耀眼奪目。

Piaget 伯爵青金石鑲鑽手鐲:18K白金和大量鑽石鑲嵌造就了華貴明亮的外觀,皇家藍的青金石帶動整體低調,線條柔和但卻品味高貴。

Tiffany & Co. 蒂芙尼青金石項鍊:黃金與青金石的碰撞不一定全是華貴,也有柔美婉約的一面。這款項鍊巧妙地將青金石獨一無二的皇家藍與18K黃金的色澤結合在一起,藝術氣息撲面而來。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青金石項鍊:18K白金鑲鑽點綴在大量的青金石串珠之間,形成色彩最鮮明的一道風景。淡雅簡約的藍白色調,奢華豐富的文化內涵,婉約不失氣場。

Pomellato 寶曼蘭朵青金石耳環:Pomellato Capri系列耳環採用啞光玫瑰金搭配青金石與天然水晶,這些雙面寶石有的透明有的全彩,創造出奇特的光影效果,讓人聯想到岸邊海浪柔和的起伏。

Dior 迪奧青金石手鍊:Rose des Vents系列手鍊運用黃金、鑽石、青金石打造而成。鑽石的璀璨與黃金的耀眼在青金石的底色上更顯嫵媚與神秘。

Aurélie Bidermann鍍金青金石耳環:這個非常著名的法國品牌選擇了大量的青金石在耳環流蘇吊飾設計中,以鍍金色鑲邊包裹,每一顆青金石都被完美切割運用,大氣端莊。

Pamela Love 帕米拉.洛芙青金石項鍊:三層項鍊,金屬部分鍍銀,外層的石頭選用了青金石。復古風的鍍銀色與青金石神秘的藍色相互輝映,樸素中帶有不一般的格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