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許多國際高端品牌,如卡地亞、寶格麗、蒂芬妮、LV等,已不在獨厚光彩奪目或亮麗外表的鑽石與寶石飾品,反而陸續推出各類色彩繽紛且極具意涵的玉石飾品。

尚虎觀察到這是未來珠寶業的發展趨勢,也相信台灣的珠寶設計能力並不亞於國際品牌,所以希望與國內珠寶設計師合作,共同拓展玉石飾品市場。

尚虎身為玉石原料原礦上游廠商,能做的,就是提供高品質的裸石戒面蛋面,並以「免費」供應來展現合作的誠意。


2016/02/01後記:
「尚虎與珠寶設計師合作攜手拓展玉石飾品市場」自2016/01/01開始,已和多位珠寶設計師、金工老師、個人設計工作室等聯繫與洽談,並提供他們免費的玉石蛋面作設計與教學。本活動將於2016/02/29結束,還想參與此次活動的朋友,請透過臉書或Line傳訊告知合作意願,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繫,謝謝。

下個階段的合作活動「玉石飾品創作平台」即將展開,請點選下方連結了解詳情:
http://www.shanghu.com.tw/?p=282


合作要點:
1.尚虎提供的玉石,一定要製作出成品(若無產出,需歸還)

2.成品所有權屬設計者,但需同意尚虎拍照展示成品照片

3.可依設計需求提供玉石數量,請聯繫面議

4.不管您是個人還是公司,或是教育機構,只要您能將我們的玉石製作出好的成品,皆是我們的合作對象

更多細節與問題,請洽周先生0965177811(早上10:00~下午17:00)

或是請加入我們的line專線,線上聯繫,謝謝:
line ID為 shanghu.com.tw
line 電話為 0965177811
line QR Code為
my_qrcode_1452664363481

尚虎將不定時舉辦相關活動,您可在我們的粉絲專頁按讚,訂閱最新第一手的消息,謝謝